• 交通出行变化多 便捷顺畅更舒适

    在今天的系列报道“喜迎十九大·晒晒新变化”中,我们从三位市民的镜头里看一看近年来冰城市民交通出行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
    2017-10-05
  • 城市更美好 宜居又宜业

    今天的《喜迎十九大 晒晒新变化》,我们一起看一下网友们发来的城市管理方面的小视频,感受五年来我市城市面貌发生的日新月异的...
    2017-10-06
  • 城市建设大发展 市民身边变化多

    2017-10-04
  • 文化地标彰显城市品位 厉害了哈尔滨大剧院

    五年前说起哈尔滨的地标性文化建筑,人们可能首先想到的是防洪纪念塔、索菲亚教堂等。而现在,如果来到哈尔滨却没去哈尔滨大剧院...
    2017-10-04
  • 晒晒家乡景 最美在身边

    今天的系列报道“喜迎十九大·晒晒新变化”中,我们选取了两位导游发来的视频,从他们的视角中,来看看家乡的美景。
    2017-10-02
  • 晒晒好生活 秀秀精气神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间,我们的国家、城市、家庭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十一前夕,我们《哈尔滨新闻》栏目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手机...
    201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