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编辑:王文琦发布时间:2019-11-07 查看数0

11月8日是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6日,省委宣传部、省记协共同举办黑龙江省新闻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第二十个记者节暨“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报告会,全省新闻战线先进人物代表、历届“好记者讲好故事”代表以及战斗在采编一线的编辑、记者代表200余人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会上宣读了省委宣传部、省记协对全省新闻战线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增强“四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及历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获奖选手的表彰决定,向我省中国新闻奖、省新闻奖获奖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向资深新闻工作者发放了证书和证章,向2019年“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我省受援者发放了援助金,还与哈尔滨血液病肿瘤研究所达成了对这些受援者进行医疗援助的合作共识。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徐光胜、刘韬、杨璞等分获省新闻奖、资深新闻工作者荣誉证书。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郝欣等8名历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赛优秀选手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增强“四力”,真情讲述一线采访经历和切身感受,充分展现了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树立新闻舆论工作者良好形象的责任与担当。

(稿源: 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尹明 )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