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最新疫情通报

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王文琦发布时间:2020-10-24 查看数0

2020年10月23日0-24时,黑龙江省无新冠肺炎疫情报告。

国内局部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存在新一轮传播扩散的风险。秋冬季又是各类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将增加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防控难度。大家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食用进口生鲜食品之前要洗干净、烹饪食物要煮熟,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要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各级疾控机构、医疗机构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监测、院感防控工作,做好定点医院、发热门诊管理、预检分诊、医务人员、陪护人员以及医院、集中隔离点后勤保障人员的防护工作,尤其是医院各类检查仪器如CT等交叉使用后的全面消杀工作。重点防范大型农贸批发市场、食品加工厂、肉类海鲜市场服务人员,在校师生以及近期来自广州市花都区、青岛市的人员,做好健康监测,非必要不要前往有疫情地区。持续关注人群聚集、密闭、环境卫生差等重点场所,做好各关键环节的消毒和疫情信息报告工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蓝网app
    蓝网app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