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区之夜”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冰雪嘉年华暨“广厦杯”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启动

来源:哈尔滨新闻广播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0-12-07 查看数0

12月6日上午10点,“哈尔滨新区之夜”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冰雪嘉年华暨“广厦杯”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世界欢乐城举行,以此充分展示哈尔滨新区在经济建设、文化发展、对外开放、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打造摄影艺术与冰雪文化相互融合的新窗口。

据了解,哈尔滨新区“最北新区·大美新区”冰影展暨“哈尔滨新区之夜”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是在占地220平方米的哈尔滨新区Logo冰雕立面上展出获奖作品,并拟于12月31日举行颁奖典礼。活动从即日起招募挑战者,参与挑战“最多人接力拍照”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称号。目前,已在哈尔滨融创茂开展挑战预演活动,并开通了助力新区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挑战者报名通道。在招募中,组委会欢迎新区企业、事业单位组织团队报名参与挑战。此次冰影展将通过光与影、冰与雪的完美结合,以全新形式向全世界展现哈尔滨新区的美好!

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冰雪嘉年华活动以“美丽冰雪、全城欢动”为主题,将在2020年12月20日至2021年2月7日推出为期50天的大型节庆活动,活动涵盖8场开闭幕式、12个主题节日、13项竞技赛事、4个特色秀表演。冰雪旅游节、冰雪美食节、“哈尔滨新区之夜”冰雕节、网红打卡节、冰雪啤酒节等活动,将为市民、游客带来视觉、听觉、味觉的多重盛宴。

第四届“广厦杯”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以“北国风光、冰雪盛宴”为主题,汇聚了国内200余支高校参赛队伍,充分展现和丰富龙江冰雪文化特色,激发青年学子冰雪艺术创作热情,为哈尔滨新区冰雪旅游助力。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蓝网app
    蓝网app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