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频道-路原

生活频道-路原

路原  大学文化,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专业,1997年参加工作,现为《哈尔滨新闻》节目主持人。

他作为哈尔滨电视台一名优秀的节目主持人,以其真诚、亲切、庄重、大气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朋友的喜爱和各界人士的认可与好评。十七年来,无论是从未 间断的《哈尔滨新闻》日常播音主持工作,还是遇到像98抗洪、“水污染”、抗震救灾等重大事件发生或面临重大宣传任务时,无论是新闻主持、访谈节目、还是 兼任主持的综艺、服务类节目《星星擂台》、《点亮前程》以及连续几届的感动哈尔滨、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开幕式、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式等几百场次的文艺晚 会、大型活动,他都以极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任务。

他的播音主持作品和论文曾多次获省、市一等奖,并先后荣获“黑龙江省首届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哈尔滨市首届名主持人”、“黑龙江省新长征突击 手”、“哈尔滨市青年五四奖章”、 “哈尔滨市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市政府记功奖励”、“哈尔滨市新一代创业人”、“春蕾助学爱心个人”、“市优秀青 联委员”等荣誉称号。现为黑龙江省青联委员,哈尔滨市青联常委。

相关视频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