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频道-刘然

新闻综合频道-刘然

本人于2005年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表演专业,出于对播音主持的热爱,毕业后放弃所学专业,在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短期班进修学习。05年-08年在三亚广播电视台《三亚新闻》任记者,对新闻工作者应具备的素质和要求有了更高的认识。

在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工作期间,分别主持过《早安哈尔滨》、《今晚播报》、《都市零距离》、《哈尔滨新闻》等栏目(期间兼任《哈尔滨新闻》栏目记者工作),在单位领导和同事的关怀帮助下,较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

工作期间积极参与我台筹划的各项公益事业与活动,如“妈妈教您过马路”、哈夏音乐会开幕式、哈尔滨相亲文化节、深圳文博会开幕式、“党的旗帜高高飘扬”迎十八大文艺晚会等多项主持工作,得到领导好评。

当然,作为主持人,最能体现价值的时刻还是观众的认知度。观众的认识和喜爱,才是我更要去努力的方向,现在做的还远远不够。




相关视频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