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交通广播-小诺

925交通广播-小诺

《小诺天天秀》,娱乐性脱口秀节目,节目在黄金时间段,正值下班交通高峰,主要涉及各类人群访谈,心理测试,热线参与。

采访名人及各界精英200多人,通过访谈分享成功背后的故事,人生历练的经验,把优秀的成功典范介绍给世人,娱乐轻松的侃谈式节目深受大众各界欢迎 和追捧。现场参与节目是本节目一大特色,通过热线主持人和听众现场互动交流,节目风格轻松,幽默,极富人生哲理又启发心灵思维。被成功人士称为:心灵鸡 汤, 被广大听众称为:心灵加油站,给无数听众排忧解难分担心事,协调健康心理,带动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观,成为众多听众生活工作的必备精神良伴。

相关视频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