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交通广播-潘蕾

925交通广播-潘蕾

北广新闻专业和黑龙江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习,让我在1993年一参加工作就能很快适应黑龙江电台创办新节目的需要,成为金融广播财经节目的主持 人。每早7点播出的《873金融航班》节目是省台最早的财经专栏节目之一,我策划制作的《证券多媒体》和《周末股市浪潮》节目得到股民的认可和赞誉。96 年到99年为股民朋友组织开办近百期的股票知识培训班,还利用双休日请各地知名股评专家来哈尔滨举行股票行情分析报告会,使金融台在股民中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在提高社会效益的同时也为台里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

2002年由于工作需要,我来到刚刚成立的哈尔滨交通广播,编辑、主持的《925交广今日点击》连续两年被评为黑龙江省十佳栏目,后改版为《925 交广早高峰》,担任该节目监制并主持。2003年到2010年,8年中我7次参评有6部作品分别获得黑龙江省广播新闻、专题、文艺播音主持一等奖。策划采 写的作品也分获省新闻奖,在编辑主持节目之余还演播小说与纪实文学多部。通过对播音业务的钻研与探索,2008年通过培训考试获得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资 格,并在《新闻传播》等刊物发表数篇学术论文,其中《内在语赋予作品灵魂》获得播音论文省一等奖。

从事广播一线工作已有20个年头,话筒让我融入了广播和节目,听众让我不断升华着对生活的向往并不懈地去追求。在有爱的广播中,在成长的道路上,生 活给予我的是热情、动力和爱心···,这种生活态度令我在2011年获得中国播音主持最高奖——金话筒奖,这不仅仅是荣誉,它更多内涵了我对广播的情感, 积累和执着,因为由此会收获快乐心情,并传递快乐!这次的参评是我广播历练中的又一次考验,我要以快乐的心情去积极参与,人的生命如同凤凰涅槃,只有不断 的认识自我才能升华,每一次的考验都会积极面对和参与!

相关视频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