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苗苗

娱乐频道—苗苗


                    主持人苗苗个人简介  A

 

   如果你认为 生活中的苗苗和电视上一样 那么,你就错了!电视上节目中 我没心没肺 天天傻乐 逗比一个(好吧 …这些和私底下还是比较一致的)但是 !我绝对没有电视里那么胖好嘛!我是美女好嘛!重要的事说三遍 ,我是美女!美女!美女! 亲,我们做朋友好吗?交朋友前我先介绍下自己吧。

镜头中我叫苗苗 :身份证上的名字叫: 宿苗 

现工作岗位 :哈尔滨电视台 娱乐频道 《娱乐开讲》节目执行制片人 主持人

星座 :又傻又二射手座

兴趣爱好: 吃 喝 玩 乐 购 

1984年的某一天 在辽宁沈阳 一声炸雷 ,我出生了,我是骄傲的80后!拖老爸老妈以及八辈祖宗的福,我生长在文艺世家,从小身边都是文艺细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 叔叔舅舅等等 七大姑八大姨 都是艺术家 ,我们一大家子人凑在一起 演一台春晚一点也不费劲。连楼上楼下左邻右里都是搞音乐的 搞表演的,早上天还没亮 就能听见练声的 练琴的 练台词的,耳濡目染 我也对文艺产生浓厚兴趣,所以 唱歌, 表演 ,舞蹈 扬琴 钢琴 ,美术,从小就学起来!

理所应当的 我以优越的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 高中学美声 大学改成流行音乐,在流行音乐系学习 通俗演唱。2007年我毕业了,和当时的男朋友,现在的孩儿他爹 来到了哈尔滨,为了多方面充实自己,不能只局限在艺术方面,又继续在首都经贸大学研修班进修研究生。2007年我进入哈尔滨电视台娱乐频道《娱乐开讲》栏目、从实习生做起,每天辅助节目组编导撰写节目稿件 参与节目录制 和后期制作, 2008年中开始参与主持人的录制工作。我出身东北 了解东北文化和东北方言,学习过表演 演唱等文艺专业且性格开朗能很快胜任主持人的配音和录制节目的工作,初次上镜节目播出之后, 因具有浓厚的个人风格 贴近生活 诙谐幽默 不扭捏不做作,苗苗这个伶牙俐齿 心地善良的东北女孩的荧幕形象被观众深深的记住 喜爱,节目收视率也步步高升 成为本地区 收视率最高的娱乐节目之一。

2013年苗苗已经成为知名主播的苗苗转换身份 通过台里竞聘上岗 成为哈尔滨电视台 娱乐频道 执行制片人。不但要主持录制每天的日播节目,审核稿件 审片,更在每年都超额完成频道分配的创收任务,并且组织大型活动,从找投资 拉赞助 策划 执行都一手包办。

2014年创办时尚旅行类节目《世界无限大》并亲自出境远赴各国拍摄,节目风格时尚 新颖 活泼,是各大旅行社争相合作的节目之一。2015年多次与商业合作 组织大型品牌推广活动 和观众见面日活动。

工作的几年间 主持大大小小的晚会数次,主持过各种节目N多档,改变的是内容,永远不变的是苗苗灿烂的笑容和给观众带去的快乐记忆。

如果你已经认识我,希望你能通过以上介绍更加了解我。如果你刚刚认识我,也请您观众每晚19:30的娱乐开讲,在那里看到更鲜活的苗苗 更真实的苗苗……最后一句,我本人真的比电视上瘦哦!!求扩散!哈哈!

 

         主持人苗苗个人简介  B版       

                 

 

苗苗 本名;宿苗 现工作岗位  哈尔滨电视台 娱乐频道 《娱乐开讲》节目执行制片人 主持人

 

生于1984年, 热爱自由的射手座。出生于艺术世家, 从小学习唱歌, 表演 ,舞蹈 扬琴 钢琴 ,美术。

 高中就读于沈阳音乐学院附中学习美声专业 大学考入沈阳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 学习流行演唱专业,大学毕业后决定多方面充实自己,不能只局限在艺术方面,又继续在首都经贸大学研修班进修研究生。2007年进入哈尔滨电视台娱乐频道《娱乐开讲》栏目、从实习生做起,每天辅助节目组编导撰写节目稿件 参与节目录制 和后期制作, 2008年中开始参与主持人的录制工作,学习专业主持人的配音方和上镜录节目的专业技能。因出身东北 了解东北文化和东北方言,学习过表演 演唱等文艺专业且性格开朗能很快胜任主持人的配音和录制节目的工作,初次上镜节目播出之后, 因具有浓厚的个人风格 贴近生活 亲切亲民 诙谐幽默 调皮可爱且不做作不扭捏, 苗苗这个伶牙俐齿 心地善良的东北女孩的荧幕形象被观众深深的记住 喜爱,节目收视率也步步高升 成为本地区 收视率最高的娱乐节目之一。

2013年苗苗已经成为知名主播的苗苗转换身份 竞聘上岗 成为哈尔滨电视台 娱乐频道 执行制片人。不但要主持录制每天的日播节目,审核稿件 审片,更在每年都超额完成频道分配的创收任务,并且组织大型活动,从找投资 拉赞助 策划 执行都一手包办。

2014年创办时尚旅行类节目《世界无限大》并亲自出境远赴各国拍摄,节目风格时尚 新颖 活泼,是各大旅行社争相合作的节目之一。

2015年多次与商业合作 组织大型品牌推广活动 和观众见面日活动。

时至今日  《娱乐开讲》成为了品牌栏目 ,有非常固定的观众群和收视群体。认真 敬业 负责 能吃苦 也是《娱乐开讲》整个节目组的风气和永久目标。



相关视频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