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经济广播-张传红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6-04-09 查看数0

张传红


我-张传红,来自于972哈尔滨经 济广播,从1998年开始与广播结缘,至今在一线一直从事播音主持工作15年多,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爱岗敬业,团结奉献,先后主持《972晨间报道》 《972新闻实录》《972社区声音》《925住宅热线》《老张说事儿》《热点热评》,哈尔滨经济广播首席主播, 2008年荣登省级刊物《新闻传播》第 十一期封面人物。2007年被评为哈尔滨广播电视局先进个人 ,2010年度获得局记功奖。

主持的《老张说事儿》节目是972经济频率2007年1月1号改版推出的一档全新的重点栏目。节目开播六年多为听众解决各类难题5200多件,赢得 听众的信赖和好评,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两位老张已是家喻户晓,《老张说事儿》在全省新闻奖评比中获07、09年度黑龙江省十佳名牌栏目奖,08年省广电 学会名栏目奖,可谓省级名栏目三连冠。成为972的名牌栏目。

2003-2005年连续三年获得黑龙江省广播电视播音主持作品一等奖;

2006年获黑龙江省广播电视播音主持作品二等奖;

2012年作品《杜建新:万顷湿地的守望者》获黑龙江省新闻奖广播新闻专题一等奖;

2012年作品《“农超对接”农民咋对上?》获黑龙江省新闻奖专项奖一等奖;

主持多场大型现场直播活动《松江湿地欢乐行》、《备战高考—专家与家长面对面》、《972经济广播走基层、进社区—“老张说事”搭建志愿者爱心桥梁大型现场直播活动》等等。

我对广播早已从最初的喜爱到热爱再到深深地迷恋,我庆幸做了一名广播人,今天依然在话筒前播撒真爱!

张传红2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