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 多云转雷阵雨 21℃~20℃

“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举行

来源:新华网编辑:薛万军发布时间:2016-06-21 查看数0

本报讯 (记者宋茜 通讯员曾勤生)6月9日是“国际档案日”,今年“国际档案日”的中国主题是“档案——与你相伴”。省档案局组织各级档案部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组织档案馆开放日活动。其中南昌市档案馆特藏库首次向社会大众开放,特藏库收藏了从20余万卷馆藏档案中甄选出来、具有特藏条件的档案,以直观手法,全面系统概括了该馆藏品的多样性、系统性和珍贵性。举办了“档案——与你相伴”宣传图片展,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漫画形式,展示了《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的主要内容。在南昌红谷春天和世纪中央城社区,省档案馆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咨询方式,为居民解答婚姻、房产、地籍、工龄、工资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档案问题,并发放《中国的世界记忆遗产》等宣传资料和国际档案日宣传环保袋。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蓝网app
蓝网app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2007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