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哈尔滨国际家具暨木工机械展览会明日开幕

来源:哈尔滨广播电视台编辑:杨柳发布时间:2017-04-14 查看数0

今年下午,第14届哈尔滨国际家具暨木工机械展览会媒体见面会在华旗饭店举行。会上家具协会会长张萍、张晓飞等人就本次展览会的特点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第十四届哈尔滨国际家具暨木工机械展览会是由哈尔滨市政府主办,中国家具协会特别支持,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市贸促会、市工商业联合会协办,市家具行业协会、市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承办,将于2017年4月15—17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会期三天的第十四届哈尔滨国际家具暨木工机械展,展览面积达 7.2万平方米,490多家企业参展。涵盖实木、板式、办公、软体、红木家具、家居饰品、木材、原辅材料、木工机械及配件、定制家具等产品。共设10大展区,将吸引上海、北京、天津、浙江、江苏、四川、山东、安徽、山西、陕西、河北、吉林、辽宁、黑龙江、内蒙古等全国各地的知名家具企业参展。

众所周知,哈尔滨地处东北亚中心位置,是欧亚大陆桥的重要枢纽,是哈尔滨对俄合作中心城市。哈尔滨国际家具展一直着力打造对俄贸易优质平台,近年来,有来自美国、俄罗斯、荷兰、巴基斯坦、韩国、土耳其、芬兰等国际家具、材料陆续参展,使哈尔滨国际家具展国际化程度有所提高,为家具企业搭建了与国际接轨的平台。

第十四届哈尔滨国际家具展,以“汇精彩·展未来”为主题,在创新、设计、绿色、智能为发展要素的基础上,今年展会又增加了“品质”元素,形成了更完善的保障体系。23000多个参展商、经销商、采购商将在“哈尔滨家具”微信平台上了解展会最新动态,专业平台的推广让参展商、经销商、采购商汇聚哈尔滨家具展。(记者:杨柳 程谟然)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