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频道-馨澳

新闻综合频道-馨澳

2010年,“追梦主持人”大赛使我踏上了追逐梦想的道路,而作为一名《早安哈尔滨》节目的主持人让我为更多人所熟知。新闻主播,是很多人的梦想,当然,也是我的梦想。但当梦想照进现实,我,并不会止于此,勇敢地继续前行。

此时,告诫自己,将心态归零,重新开始。对我来说,这不仅是一个工作岗位,一个梦想实现的平台,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当过去的业绩成为历史,展望未 来,成功不再是我们炫耀的资本,过去的是非成败已如逝去的烟云,一切都需从头再来。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我们常说人生的道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 的,有高潮就会有低谷,也会充满荆棘和坎坷, 我想,只有适时地端正自己的心态,摆正自己的位置,才不会被前途中的风雨所击倒。谨记“三人行,必有我师 焉”这句古话,时刻提醒自己一定要有学习,归零的心态。

其实,人和动物之间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但人和其它动物最大的区别就是人会思考,人的情感更加丰富细腻。因此,我更期望自己可以做一名真实的,真性情、充满真情实感的新闻节目主持人。

每天清晨,馨澳和您一起 打开了解世界的窗口。

相关视频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