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频道-李树宏

新闻综合频道-李树宏

李树宏


首先我很幸运,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关注,我很幸运能有这样广阔的舞台。

我所从事的播音员主持人工作,是令我无限珍爱的一份事业,有声创作中往往会给我带来很多艺术享受,但同样会给我带来一些挑战。唯有不懈努力,攻坚克 难方能胜任现在,放眼未来。在这里总结过去更必不可少,我们深知丰富的阅历会让我们体会到厚积薄发的清爽,面对各项直播,面对突发状况,面对大型纪录片的 播音创作,我们需要用厚重的情感和文化底蕴来支撑。在播音主持工作中我轮换过很多的工作岗位,从企业播音员到哈尔滨电 视台从早安哈尔滨节目,,再到曾经的资讯前沿节目,再到新闻观察节目、再到现在的哈尔滨印象节目、廉政之声节目和早安哈尔滨节目的同时主持播音,还有市委 市政府和我台一些重要宣传片和大型纪录片的配音,这丰富的经历留给我太多宝贵的创作经验,更让我对我热爱的播音主持事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凝聚在哈尔滨电 视台之中,我们分工不同,但我们都有着传递美丽梦想的共同心愿,播音主持工作需要将编辑记者的诸多制造和创造进行升华,升华成符合大众审美,给大家带来美 丽分享的文化盛宴。如何做到让这一道道文化盛宴色香味俱全更适合大家口味,这是我们的努力方向。我们唯有不懈努力,不断学习,不断思考,敢于尝试,勇于担 当,悉心求索,我们才能不辜负各位同仁的创作,让我们共同的作品闪亮荧屏。

播音员主持人是节目的窗口,观众都是通过这个窗口洞悉万千世界的。但如何使播音员主持人成为节目的品牌,这需要我们拥有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品质。我们需要用我们的精彩来彰显我们的频道魅力,我们需要用我们坚实的努力来扩大我们的影响力和感召力,让我们的品牌闪亮。

相关视频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