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频道-李畅

生活频道-李畅

1998年毕业我先后在澳门卫星电视台、广东电视台担任主持人编导工作,后来到哈尔滨电 视台,在哈台做的第一档节目是《星星擂台》,我从那时起就一直参与节目的策划导演工作,可以说节目组的创意,在当时是很超前的,哈尔滨电视台的影响力在社 会上也是很轰动的。央视《非常6+1》《星光大道》都是在哈台之后。后主持我部创办的《移动情缘》,创意在国内领先。之后还担任《万家灯火 》《当红不 让》等栏目的主持人。2010年考取北京大学艺术硕士。后又竞聘成为《当红不让》栏目执行制片人。在执行制片人的岗位上我的工作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目 前主持的栏目是《咱们工人》。除了主持固定栏目之外,还主持了百余场的大型活动和大型晚会,并且取得了很多奖项。

作为一名电视人,我已经有了15年的工作经历,而且一直没过脱离过主持人导演的一线岗位,荧屏和舞台魅力无限。在这些年中,我有过难忘的经历,也有 过寂寞的等待。我认为自己是幸运的——因为经历让我得到锻炼,而等待教我学会思考。在电视的舞台上,主持人虽然时时出现在中央,但更应该学会将自己融入背 景。

因为热爱所以我要以更高的要求来审视自己的工作,更积极更勤奋,更注重细节,更贴近生活,把我对事业满腔的忠臣和热爱默默奉献,把我的青春和热血默默奉献,把爱和美好留在这块我最热爱的荧屏,通过这块荧屏,把更多精彩有价值的信息和节目传递给观众!

相关视频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