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频道-杨思谊

影视频道-杨思谊

2011年因为参加追梦主持人大赛结缘于哈尔滨电 视台,随后到影视频道任主持人,主持《影视情报》和《爱尚微电影》,主持风格清新自然,有亲和力,擅长影视和娱乐类的节目,通过三年工作经验的积累和不断 的学习,主持业务逐渐熟练,工作期间,参加过冰雪电影节等活动,现场采访 播报 以及主持晚会的能力得到了提高,实现了采编播一体。

在工作中我是最快乐的,因为它是从小伴随着我的人生梦想;有人说,一定要从事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这样,你的人生就有百分之五十的时间是快乐的。我很幸运的从事着一份自己喜欢的职业。镜头前,我最想做的是:把最新鲜的娱乐资讯,传递到每位观众的面前。

寄语:希望用我的微笑和亲和力带给观众朋友们快乐,在每天的节目中和大家一起品味光影中的故事。

相关视频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