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好食代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6-04-10 查看数0

节目介绍:

《玫好食代》是一档美食资讯节目,为听众搭建健康饮食的交流平台,力图达到“美食主动靠过来,听众自然听进去”的效果,打造口碑,铸就精品。给听众以指导性——搜索并筛选本地的美食信息,将其有特色的挑选呈现;让听众参与互动——每日一美食话题,分享路况、心情,将饮食、娱乐这些属性近的以消费为主题的元素融合在一起,形成更大的消费伴随氛围。

美食可以让人们以最简单的方式感受幸福,体味的一瞬间 ,忘记苦恼,忘记喧嚣。每天1630——1730《玫好食代》给你一种最纯朴的享受!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