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路上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6-04-11 查看数0


《新闻在路上》节目内容,是837新闻频率今年新办的一档互动性新闻类节目。集合伴随性和新闻性于一体,每天有一个时下流行受关注的热点话题,辅以路况播报,生活资讯。得到了越来越多车上人群的关注,听众群的年轻化培养得以显现。主持人,吉丽组合(吉升,丽君),共伟,心韵。

 

共伟,担纲主持哈广新闻台日播版《政风行风热线》、 《哈尔滨早新闻--主播关注》、《新闻在路上》等节目,同时,负责频率各类重大题材活动报道的策划、编辑和主持工作。多次获得省市新闻奖、荣获2015年哈尔滨市新一代创业人标兵荣誉称号。

 

心韵,哈广新闻台《新闻早知道》、《新闻在路上》编辑主持,《政风行风热线》栏目记者。
心韵用她独特的芬芳,感染者身边的每一个人。心韵常说:“不要在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她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对工作的无限执着,就像是一轮小小的红日,通过电波,照射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沁入每一位听众的心灵。聆听心韵,你会在平凡的生活中,捕捉到更多的幸福。

 

吉升,暖男主播,07年工作至今,担任哈尔滨早晚新闻,新闻在路上主播,参与主持各种大型活动的策划主持,连续多年两会直播报道。参与的多篇作品获得省市奖

 

丽君,担任《哈尔滨早新闻》《哈尔滨晚新闻》《新闻在路上》节目的主持。工作九年以来,获得过哈尔滨市新闻一等奖,三等奖。无论是天真烂漫的小朋友,还是慈善祥和的老朋友,都非常喜爱的一名主持人!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