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经济广播——关旭

972经济广播——关旭

民族:汉族
爱好:看电影 体育运动
自我评价:2013年我走进哈尔滨广播电视台972经济频率。曾经我和很多人一样认为主持人是个简单的工种,也就是动动嘴皮子,但是工作仅仅年多,我才发现要想人前显贵,就得背后受罪这句话适合任何一个职业,包括主持人。可以说能够做一名优秀的主持人是我的追求,虽然我需要学习,需要积淀,需要很多很多,这可能会面对很多困难,但是我也会在广播这条战线上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有哲人说,幸运总是降临在懂得快乐和珍惜的人身上。快乐源自内心,对我来说,人生最幸运的事在于工作和生活中都能做“自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爱着自己爱的人,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认真努力的工作,只为了自己喜欢的节目。也许声音转瞬消失在城市之海,也许再出色的工作,也不能换一个充实的结果,然而,重要的并不是这些,而在于所有的过程和感受。广播,是我一生的挚爱。 


相关视频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