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解放70周年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6-04-09 查看数0

在新中国所有解放的城市中,没有一个像哈尔滨这样特别:当人们回首1949这个解放之年的时候,我们哈尔滨早在之前的三年——即1946年4月28日就获得了解放,哈尔滨从而成为全中国第一个解放的大城市。

2016年4月28日是哈尔滨解放70周年纪念日,70年过去了,伟大的抗战精神在岁月的冲刷下愈发熠熠生辉。

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赞美家乡”,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哈尔滨市朗诵协会特别制作“哈尔滨礼赞” 诗歌散文演播集,纪念这一伟大的时刻。通过省内爱家乡的知名艺术家、播音员、主持人对优秀作品的演绎,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歌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赞美家乡哈尔滨的经济发展和城市进步。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