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习主席看世界丨和平之诺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2-05-29 查看数0

点击视频

“大千世界,我也许只是一根羽毛,但我也要以羽毛的方式,承载和平的心愿。这是她生前的愿望,也是中国对和平的承诺。”2015年,习近平在联合国维和峰会上动情地讲述了一个故事,向世界传递出中国的“和平之诺”。

在第20个国际维和人员日到来之际,央视网系列微视频《跟着习主席看世界》,本期邀您一起来听世界舞台上捍卫和平、守护生命的中国故事,向负重前行的他们致敬。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