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冰城,上冰撒欢儿!Get冬奥同款玩法~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2-02-10 查看数0

2022年,“冬奥效应”发挥巨大作用,哈尔滨冰雪旅游及体育旅游持续升温。

众所周知,冰城哈尔滨与冬奥有着不解之缘。在2月7日晚举行的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决赛中,哈尔滨籍选手任子威摘得金牌,这是他携手队友夺得短道速滑混合团体接力项目冠军后,在本届冬奥会上第二次登顶。

看冰城健儿在奥运赛场上大放异彩,您是不是也摩拳擦掌,想要到冰面上大展身手了。

记者从市文广旅游局获悉,在冬奥的带动下,在哈尔滨健儿优秀成绩的鼓舞下,哈尔滨市民纷纷来到各区公益冰场一试身手。

道里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介绍,这几天来到群力体育公园(道里区中心冰场)体验冰上竞技的市民越发多起来,比速滑、赛冰球……纷纷配上专业的装备,冰上爱好凸显“学奥运”的“范”。

重心降低、注意压道……小朋友学起滑冰来有模有样。冰上的他们有些稚嫩,但是喜欢冰雪的冰城娃从来不缺远大的冬奥理想。

如果,您也想冰上驰骋,那就快来收藏好这份哈尔滨(主城区)公益冰场清单,一起去冰上撒欢儿吧!

道里区

1.防洪纪念塔前松花江冰面

2.群力外滩德嘉雪人码头

3.职工街和铁顺街合围区域

4.群力新区的体育公园

5.丁香公园

6.长岭湖

道外区

1.滨江湿地公园公益冰场

2.冰雪欢乐季娱乐公益冰场

3.道外区体育场公益冰场

4.古梨园公益冰场

松北区

1.创新二路公益冰场

2.世界欢乐城门前

3.凤栖湖公园

平房区

1.平房区新技街16号公益冰场

2.平房公园公益冰场

3.翠柳公园公益冰场

4.哈南十一路6号公益冰场

游醉美冰城哈尔滨,Get冬奥同款冰上运动,让我们一起为冬奥健儿们加油助威吧!(哈尔滨日报记者 刘钢文/摄)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