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市计生协3篇作品获全国第三届“计生协好新闻”奖

来源:哈尔滨市计划生育协会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2-02-10 查看数0

 近日,由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主办的第三届“计生协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由哈尔滨市计生协选送的《抗疫巾帼榜之五十四计生"娘子军"当好"五大员"——哈尔滨市计生协"巾帼突击队"疫情防控纪实》荣获二等奖;《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哈尔滨市计生协走在前》《【战"疫"一线党旗飘】百姓"安乐""幸福"有我市计生协全体党员干部当好"小区守门员"》荣获三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第三届“计生协好新闻”评选活动共收到全国推荐的作品308件,评选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60个。涵盖消息、通讯、评论、特写等多种新闻形式,这些作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新闻性强,主题鲜明,社会效果好,生动记录和反映了计生协各方面的工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