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清明】道里公安分局:缅怀英烈伟绩 筑牢政治忠诚

来源:哈尔滨新闻广播编辑:刘慧璇发布时间:2022-04-04 查看数0

4月3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道里公安分局开展以“缅怀英烈伟绩·筑牢政治忠诚”为主题的英雄烈士纪念活动。结合当前全市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网上祭英烈”形式,缅怀道里公安分局陶乃志、刘宝云、解云海、曲玉权四位公安英烈。

据了解,为激励广大民警、辅警在缅怀革命先烈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营造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中,道里公安分局各单位民警、辅警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祭奠英烈,重温英烈的光荣事迹,为英烈鞠躬、献花、敬酒、上香和敬花圈,并留言寄语来抒发自己的哀思和崇敬之情。此次网上祭奠英烈活动,为全警上了一堂深刻的红色教育课,让全警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净化。

英魂虽逝,精神犹存。道里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以公安英烈的英勇事迹为榜样,坚定信念,忠于使命,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踏实工作,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现道里公安的风采。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