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 乒乓球属于什么垃圾

来源: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2-04-30 查看数0

兵乓球作为我们的国球,一直深受广大运动爱好者的喜爱,兵乓球源自于英国,因其击打的声音“pingpang”而得名,那么打破的乒乓球属于什么垃圾呢?

乒乓球是属于什么垃圾

乒乓球是属于其他垃圾。乒乓球的材质是属于易燃塑料制品,这个塑料是合成塑料,在加工制作后回收率是极低的,所以乒乓球是归类于其他垃圾,应投放到灰色其他垃圾容器内。

如何挑选乒乓球

1.先观察圆度

质量好的乒乓球看起来非常光滑,而且非常圆润,整体呈现圆球状,将它静止放在桌面上不会发生倾斜和滚动。

2.看乒乓球的外观

我们在购买新球的时候,会发现乒乓球表面呈现哑光状,用手摸会有一种涩涩的感觉。这是因为乒乓球是用高分子原料做成的,所以其表面才会这样。

3.观察乒乓球的连接处

看连接处有无凸起和凹陷,若有就是有缺陷的乒乓球,这样的乒乓球会影响整体平衡性。

4.试乒乓球的弹跳高度

将乒乓球拿到某一确定高度,然后松手让乒乓球自由落体,乒乓球弹起高度应为初始高度的5/6左右,过高和过低都不行。

5.看乒乓球的硬度

有些质量差的乒乓球,因为材质不合格,所以表面硬度不均匀,我们在购买乒乓球的时候,要用手捏一下乒乓球,观察其表面硬度是否均匀。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