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家影院昨开门 半天6家冲进全国票房前十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编辑:刘慧璇发布时间:2022-05-12 查看数0

11日,哈尔滨市有78家影院开门。半天时间就有6家冲进全国票房前十!11日12时许,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哈尔滨万达影城香坊广场店、华谊兄弟影院、哈尔滨万达影城哈西店、哈尔滨艾美国际巨幕影城、哈尔滨CGV影城、哈尔滨万达影城乐松店都位列当日中国影院票房前十。

记者从中影国际影城卓展店、大商影城、金安国际影城了解到,他们根据哈尔滨市疫情指挥部第64号公告要求,连夜进行开业前的准备工作。目前影院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电影放映期间不得饮食;进入影院的观众要扫健康码和行程码、测温、戴口罩,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每个影厅接待观众人数不超过座位数的50%,须隔位就座。

各影院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严格按照要求对大堂、卫生间、售取票机、商品售货区等公共区域每两小时进行一次消杀,座椅、3D眼镜等观众直接接触的物品每场结束消杀,保持良好通风,配齐防护用品,观众可放心观影。

哈尔滨观众虽然错过了“五一”档,但“五一”档全国票房前三的电影都在热映中,有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国产爱情片、好莱坞“魔幻大片”和梦工厂的爆笑动画电影。11日哈尔滨排片最高的也正是这三部电影,《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坏蛋联盟》和《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的排片率分别为18.6%、15.3% 和10.7%。

国产爱情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是“五一”档票房冠军,由任敏、辛云来主演,围绕异地恋主题讲述了一场双向奔赴的爱情故事。

作为《哈利·波特》的衍生系列电影,“神奇动物”系列非常受“哈迷”欢迎,《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承接上一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讲述霍格沃茨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的故事,这一部可是原著作者J.K.罗琳亲自参与编剧。

对于喜欢动画电影的观众,梦工厂《坏蛋联盟》值得一看,这部电影曾经拿下5月3日和5月4日全国单日票房冠军,被称为“青春版《疯狂动物城》”。讲述的是五个无恶不作的“坏蛋”,在阴差阳错下,他们不得不向“好人”看齐。于是,企图成为模范公民的他们,展开了一场状况百出、爆笑不断的“转型”之旅。

哈尔滨日报记者 高云 文/摄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