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料峭风凉,减衣别太匆忙 | 未来三天最低气温6℃左右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2-05-13 查看数0

哈市气象台12日发布预报,未来三天(13日至15日)主城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受冷空气活动影响,气温总体还是有些低的,尤其是夜间最低气温只有6℃左右,早晚凉意重,出行保暖勿减衣。

主城区13日多云天气,白天最高气温16℃,偏南风3-4级,风力不大,体感凉;夜间最低气温5℃,偏北风2-3级。

14日和15日是多云天气,14日凌晨到下午及15日白天,主城区局部可能有分散性阵雨,但降水量不大。这两天的白天最高气温在17℃至19℃之间,夜间最低气温6℃左右。直至本周日都是冷空气“占上风”,短袖是穿不上了,风衣、夹克衫等防风保暖服装该重新“上岗”了。

哈市未来三天天气情况↑

紫外线强度3级

13日多云,紫外线强度一般,对人体稍有影响,户外适当防护。

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指数:良好

气象条件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舒适度指数-1级

13日多云,气温略有回升,风力不大,体感凉爽。(哈尔滨日报记者 陈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