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 信封是什么垃圾?

来源: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2-05-14 查看数0

信封一般是指人们用于邮递信件、保守信件内容的一种交流文件信息的袋状包装,现在很少人会使用信件来传递信息,但是这却让信件多了一份真心与正式感。一般一封信到手之后信封也就没有用了,那么大家知道信封是什么垃圾吗?

信封是什么垃圾?

信封属于可回收物。因为信封是由纸制成,废纸是有回收利用价值可以二次利用,可回收纸张主要包括报纸、期刊、图书、各种包装纸等。废旧的信封袋直接丢到蓝色可回收物容器内即可。但是要注意纸巾和厕纸由于水溶性太强不可回收属于其他垃圾。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