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 废弃的吸门器是什么垃圾

来源: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2-05-21 查看数0

磁力吸门器利用磁性原理吸住幵启的门,使之不能自行关闭,俗称“门吸”或“门碰”。吸门器用久了也会损坏,那么废弃的吸门器是其他垃圾还是可回收物呢?

废弃的吸门器是什么垃圾?

废弃的吸门器属于可回收物。因为废弃的吸门器属于废旧金属,废旧金属是属于可回收物。任何金属类的垃圾都是有回收价值的,因为在地球上金属矿产是不可以再生的,当一件金属商品完成了它的使命之后,就会重新回到熔炉,经过一系列的加工之后,以另外一种形态出现在消费者的面前。因此废弃的吸门器是可回收物,丢弃时请投入蓝色可回收物容器中。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