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提能力 针对问题转作风——市直机关工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冰城新闻客户端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2-05-28 查看数0

2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梳理讲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推进落实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兵主持会议。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新一届省委、市委作出的一项贯穿全年的重要决策部署;也是保障推动省、市党代会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的重要抓手。工委机关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安排部署,克服前期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倒排工期,抢前抓早、加班加点、积极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根本目的是找准问题、直面问题,有效解决能力作风上的短板不足。工委承担着“学习型机关创建”和“机关工作质效提升”两个专班的工作任务,既是活动的组织牵头部门,又是实施部门和参与部门,决不能灯下黑。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分解工作任务,完善考核办法,切实做到学习讨论时间不能少、工作程序不能减、规定动作不走样,各项活动要有计划、有安排、有检查、有小结,逐项任务逐项工作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通过“7+1”专项行动,推动工委机关党员干部,树立勤奋好学、善于思考、学以致用的新风正气;树立敢于负责、攻坚破难、无私奉献的新风正气;树立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新风正气;树立雷厉风行、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新风正气;树立服从大局、令行禁止、团结共事的新风正气。要围绕中心、破解难题、创新党建,充分调动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中走在前、做表率。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