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端午】江上轮渡今起通航了 两条航线可选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2-06-02 查看数0

想要坐船的市民,今天起可以去江边了。记者从哈尔滨交通集团获悉,交通集团轮渡公司通江街游江航线、九站至太阳岛过江航线2日起通航。

道里九站至太阳岛轮渡航线从2日起试运营,时间为10时58分至16时。正式运行日期为6月3日,运营时间为9时至16时,票价单程2元/位,在九站广场轮渡码头登船。该航线可使用公交IC卡。

游江航线运营时间为10时至22时,票价为35元/位,通江街游江码头发船。具体游览路线为通江街游江码头—天鹅城堡—江畔餐厅—江上俱乐部—人民广场—公路大桥—太阳岛斜拉桥—太阳岛—斯大林公园—防洪纪念塔—通江街游江码头下船,预计全程游览时间35分钟。

此外,大顶子山旅游航线,西飞渔村一日游、两日游航线也将在端午节后陆续开航。今年西飞渔村一日游航线还增添了增值服务,在原票价的基础上包含了简餐。哈尔滨日报记者 刘希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