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第一天,预祝哈市4.9万考生金榜题名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2-06-07 查看数0

哈第十四中学的高考送老师,头戴“加油鸭”的发卡,为学生加油。

在哈第十四中学考场,学校拉起三条考点通道,考生需要通过体温检测区、身份证检验区、手消区、违禁物品检查区后方能进入考场。

哈一中的三位送考早早地来到考场,他们身穿绿色“对号”服,祝福考生考试一路绿灯、会的全对,全力冲进“211”“985”。

旗袍装永远是考场的“主流”,妈妈们身穿旗袍装,助力考生“旗开得胜”。

哈十八中的老师特意带了巧克力,分发给奔赴考场的学生,老师说:“学生参加考试,会有些紧张,早餐没吃好,吃点巧克力,给他们补充能量,全力应战考试。”

哈一中考点,送考老师为考生加油助力。

哈一中考点,考生开始有序进入考场。

哈一中考点,公务人员维护现场秩序,避免造成人员聚集。

哈一中考点门前,现场秩序井然。

7日是高考第一天,哈市4.9万考生奔赴68个考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战高考。考场外考生们信心满满,送考老师的祝福、家长的叮嘱化作无形动力,多方部门密切部署通力合作,全力做好高考服务保障,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哈尔滨日报记者 杨茉/文 周雪莉 梁潇/摄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