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动态】多方联动 网格管理丨道外区太平街道扎实推进创城工作

来源:记忆道外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2-06-29 查看数0

创建文明城市是为民办实事、提升群众福祉的过程,也是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素质提升的表现。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氛围,道外区太平街道依托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创城工作。

图片

广泛宣传,弘扬新风太平街道共在辖区内张贴公益广告板172块,制作景观小品4处,并联合临街商铺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公益广告。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垃圾分类、哈尔滨市民文明公约等,积极引导居民文明健康生活,营造出浓厚的创城氛围,为“创城”增光彩、添力量。

图片

多方联合,清理整治联合物业、“三长”、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对单元楼道内的小广告,小广场及隐藏在绿化带死角的白色垃圾、烟头和果皮、纸屑等统一清理,并对垃圾桶、宣传栏等公共设施进行逐一消毒。截至目前,共清理楼道单元8个、乱贴乱画20余处、各类垃圾近10吨,维修破损路面20余处、70余延长米。

网格划分,排查整治按照网格化管理,把工作职责落实到人,针对各公益广告、重点点位,开展常态化巡查工作,做到及时发现、迅速处理,持续巩固提升创城工作成果。

来源:太平街道监制:道外区委宣传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