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 暖水瓶是什么垃圾

来源: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2-07-08 查看数0

暖水瓶也叫做暖水壶,它通常是由竹篾、铁皮、塑料等材料做成的壳,瓶内装有胆,瓶胆是由双层玻璃制成,夹层中的两面镀上银、铝、铜等金属,中间抽成真空,瓶口有塞子,可以在较长时间内保持瓶内的温度。那么大家知道暖水瓶是什么垃圾吗?

暖水瓶是什么垃圾

暖水瓶属于可回收物。因为暖水瓶是由玻璃或塑料制成,废玻璃、废塑料是有回收利用价值,还符合可回收物“玻璃、塑料”标志,可回收的玻璃主要包括各种玻璃瓶、碎玻璃片、暖瓶等。废弃的暖水瓶怎么处理?直接丢到蓝色可回收物容器内。

简单去掉暖瓶中的水垢

方法一、用尼龙刷子刷。打开暖水瓶的盖子,用尼龙刷子上下刷水垢,很容易就将水垢刷下来了。

方法二、用醋泡。将醋倒入暖水瓶中,让醋在暖水瓶中浸泡一段时间,一段时间后水垢就会自然溶解。

方法三、用鸡蛋壳泡。将鸡蛋壳捏碎放入暖水瓶中上下摇晃,水垢就可以被去除。

方法四、用小苏打浸泡。将小苏打倒入暖水瓶中,加水浸泡一段时间,一段时间后水垢即可脱落。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