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乡夏季游 也很吸睛

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2-07-09 查看数0

久负盛名的中国雪乡一直是冰雪旅游的专属代名词之一,而今年6月,雪乡森林探险乐园开门迎客,成为我省首个大型森林探险项目,吹响了发展四季旅游的号角。

雪乡森林探险乐园位于太平沟红松原始林风景区核心位置,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一期投资810万元,引进整套法国进口森林探险设备,并获得欧盟CE安全认证。乐园充分利用繁茂的树体搭建平台、桥梁、软梯、攀爬网、溜索、人行道、障碍物、泰山跳跃等,设计出了一系列难度依次递增的“关卡”供游客体验和挑战。惊险刺激的玩法,令游客大呼过瘾。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淅摄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