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丨提升全警招商营商护商能力水平 尚志市公安局举办“警营夜校”招商引资专题培训

来源:冰城新闻客户端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2-07-09 查看数0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迅速贯彻落实尚志市稳经济促发展暨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聚焦哈牡次中心城市建设发展大局,提升全警招商、营商、护商能力水平。7月7日晚,尚志市公安局利用每周四晚“警营夜校”集中学习时间,邀请尚志市商务局局长张晓明专题培训招商引资工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凤君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宝良、局领导冷志伟、贾秀林、宋大鹏、杨海军及各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所队。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落实全市稳经济促发展暨招商引资建设调度会议要求,全力以赴为我市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坚决扛起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努力为实现二季度“双过半”、全年“保目标”等工作保驾护航、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工作中,全局各单位要扭住关键环节,动员所有力量,采取超常措施,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我市稳住经济大盘做出积极贡献。一是示范引领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招商引资,以苦干实干的“拼命三郎”精神投入到招商引资工作中,努力营造主动出击的良好招商引资氛围。二是宣传发动到位。要深入宣传招商引资重要性和招商引资方面专业知识、优惠政策,做到思想工作在先,切实将市委市政府要求宣传到位,让全局上下了解、理解、积极参与招商引资活动,大力营造“人人为招商,招商为人人”的浓厚招商氛围。三是推进部署到位。要迅速投入到招商引资工作中,按照“早准备、早落实、早完成”的要求,千方百计提高工作效率。始终坚持寻找能人不停、项目信息上报不停的信念,有序推进招商工作,将第一负责人负责制管理模式贯穿于招商工作始终,重点发掘域外能人、重要关系人,组织精干人员联系、沟通、洽谈,赴外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四是政策兑现到位。对招商引资作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按照市委要求,落实奖励政策。招商引资工作有重大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将给予特殊奖励。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打开路,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要简政放权,全力营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三是要规范执法,全力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四是要警企协作,为经济发展打造和谐畅通的发展环境;五是要优化形象,为经济发展营造公正严明的法治环境。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