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新区后发优势 携手谱写互惠共赢发展新篇|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哈尔滨新区招商推介会召开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2-08-06 查看数0

振兴龙江热潮涌,兴业新区正当时。8月5日,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哈尔滨新区招商推介会在哈尔滨世界欢乐城举行,5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家参会,市委副书记、哈尔滨新区党工委书记代守仑出席会议并致辞。

北京林达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林、陶行知国际教育基金会名誉主席李小琳等6位企业家代表致辞。代守仑说,哈尔滨新区是全国唯一一个以对俄合作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肩负着国家赋予“三区一极”的战略使命,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极具特色的政策优势。各位企业家齐聚新区,以实际行动,推动战略合作、共商东北振兴,是对“国之大者”的身体力行,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企业家们展现的“国之大者”觉悟、“家国天下”情怀及“中国企业家”精神,令人钦佩。

企业兴则产业兴,产业兴则区域强。代守仑说,欢迎企业家们经常来哈尔滨新区走走看看,在体验北国好风光的同时,亲身感受新区营商环境日新月异的变化,为地方发展建言献策,更希望在这里投资兴业。新区公开承诺“其他地区有的政策,新区都可以有;其他地区没有的政策,新区都可以谈”。哈尔滨新区各项事业方兴未艾,后发优势集聚,正值难得的政策窗口期、战略机遇期、发展黄金期,投资合作领域众多,欢迎更多的企业家携手新区,共同谱写互惠共赢的发展新篇章。

哈尔滨日报记者 梁可心

编辑: 曲晨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