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能力作风建设年”攻坚破难行动推进会 强调“和、学、争、谋、干”五个关键点

来源:冰城新闻客户端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2-08-08 查看数0

8月5日,市工商联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攻坚破难行动专项推进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曹弘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一级调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直统战系统创先争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攻坚破难行动各责任处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攻坚破难项目难题推进进程逐一进行梳理,既对前一阶段活动成效的检验和总结,又为确保下步活动走深走实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方法路径。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发挥创先争优精神,树立有解思维,增强对企业的服务意识,各项工作要做到研究“透”、执行“快”、工作“实”,多深入思考,多研究谋划,实现争先进位。二要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细化工作流程,明确完成时限,提高工作效率。对标对表找差距,以“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统筹安排能力。深挖工作典型,总结工作经验,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三要提升能力本领。要紧扣民营经济发展需要,围绕“和、学、争、谋、干”五个关键点,在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中练就过硬能力,以能力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此次市工商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攻坚破难行动专项推进会的召开,有利于工商联继续保持良好态势,把活动开展与工作推进有机融合,以工作实效体现能力作风建设成效,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为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持续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