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 暨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冰城新闻客户端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2-08-13 查看数0

8月10日,市司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勇智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属单位、局机关各处(室)及各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我省3次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讲评会暨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小结,对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把提高能力、转变作风、优化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把高标准、严细实要求贯穿工作始终,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公平普惠、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持续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为全力助推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工作责任和主体责任,全面对标对表全省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议重点工作任务,重新审视工作定位,重新整合工作力量,重新梳理工作台帐,把检视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贯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始终,加力补齐短板弱项,认真学习借鉴、复制推广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案例,推动全系统形成跳起摸高、争先晋位、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重点工作,紧扣工作实际,严格落实“四个体系”,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各项要求转化为抓工作推进、抓执行落实的具体行动和实际举措,坚持“讲政治、抓创新、强落实、严纪律”的工作主题,锚定在全省勇当排头、全国争创一流的目标定位,补短板、破难题、优服务、树新风,切实做到学习钻研提升本领、主动争取借力发展、打破常规攻坚克难、沉下身子谋事成事、严谨细致实事求是,推进落实“四比四看”,努力形成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在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中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用实实在在的能力作风建设成果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全力助推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