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赏景到农田

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刘慧璇发布时间:2022-09-21 查看数0

北大荒集团闫家岗农场有限公司农业现代化示范区。计世伟摄

中国日报9月19日电 2022年9月18日,游客在北大荒集团闫家岗农场有限公司农业现代化示范区游览。

日前,北大荒集团闫家岗农场有限公司农业现代化示范区的稻田画对外开放。该片稻田应用了5G核心网加上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农业生产“感联智控”。游客在观光的同时了解农业科技,农业观光旅游玩出新花样,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

据悉,黑龙江是农业大省和粮食主产区。十年来,黑龙江多种粮、种好粮,坚决当好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压舱石”,持续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黑龙江十年累计为国家贡献粮食1.47万亿斤,粮食总产量、商品量、调出量均居全国第一。

作者:计世伟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