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

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刘慧璇发布时间:2022-09-21 查看数0

本报讯(记者蒋平)19日上午,由上海太敬集团投建的哈尔滨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出席活动。

哈尔滨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着眼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点领域,位于哈尔滨市阿城经济开发区。项目立足人工智能及机器人产业定位,聚焦研发、生产、销售等核心环节,与阿城区政府合作,在阿城区全域推广人工智能科教示范区创建,建设培养高端职业技术技能型人才基地,优化在我省范围内机器人产业的梯度布局,通过“人工智能+”,放大产业辐射、引领、带动能力,完善智能制造产业创新生态系统,提升哈尔滨市门户形象,打造黑龙江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区标杆园区,努力成为全国智能制造产业的领跑者。同时,该项目兼具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功能,将专业教育与企业实践育人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