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抵京

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2-10-13 查看数0

10月13日中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黑龙江省代表团乘坐CZ3002航班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承载着3100万龙江人民的殷切期望,肩负着全省246万多名党员的信任和重托,信心满怀共赴盛会。

代表们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对即将召开的大会充满了期待。他们纷纷畅谈感想,表达着对本次大会的殷殷期盼、工作决心和美好祝愿。

为了在党的二十大期间更好履行职责和使命,来自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水压机锻造厂的刘伯鸣代表,连日来积极参加代表团培训,日夜筹备材料,做了充分的准备。他说:“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肩负着基层党组织的重托,凝聚着全党的意志,承载着人民的期望,履行着神圣的职责。在大会期间,我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各项议程,为大会圆满成功贡献力量。”

来自哈尔滨市第十七中学新区学校小学部的邰慧代表难掩激动之情,她说:“能够成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无比的感恩和自豪。在倍感光荣的同时,更多的是一份责任感和使命感。我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履行好这份崇高的职责,认真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充分展现教育战线基层代表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自饶河县四排赫哲族乡的卢艳华是一名少数民族代表,她亲历了家乡的发展和变化。她表示:“这些年来,赫哲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得到传承和保护,在兴边富民行动的实施和各项政策的帮扶下,赫哲人走上了幸福路。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我将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大力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全面展现民族风采,让更多的人了解赫哲族。”

哈尔滨市道里区抚顺街道抚顺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郝丽影扎根基层十多年,满怀对社区百姓的一片真情,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作为优秀的基层党员,她连续当选党的十九大、二十大代表。她表示:“再次参加党代会,是党和人民对我的信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把这份崇高的荣誉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更加用心用情投入社区工作,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是经过认真推荐、反复酝酿、逐级遴选、严格考察、优中选优,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选举、报党中央批准产生的,涵盖经济、科技、政法、教育、宣传、文化、卫生、体育和社会管理等各个领域,覆盖省市县乡村和街道社区各个层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