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丨《振兴的故事》开播了

来源:龙江先锋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2-10-15 查看数0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省委组织部拍摄制作了六集党员教育电视系列片——《振兴的故事》。

一年来,省委组织部采访组深入全省13个市(地)的25个县(市区),实地踏查了48个村,进行了充分的前期调研采访,总行程达12000多公里。从今年春播开始,选取6个典型村进行了为期半年的跟踪拍摄。

该系列片讲述了我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中经历的酸甜苦辣和为民情怀。他们把心血和汗水洒遍龙江大地,用智慧和担当惠及千家万户,一幕幕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一段段党员干部和村民的奋斗故事,记录着黑土地上的勤劳与奋进、初心与担当。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