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 | 市直机关工委集中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的报告

来源:冰城新闻客户端编辑:白峰发布时间:2022-10-16 查看数0

16日上午10时,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隆重开幕。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带着迫切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大家一致感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市直机关工委将以党的二十大为新起点,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建设为基础,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重大政治任务,要紧密融合,学以致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