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冰城新闻客户端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2-10-17 查看数0

2022年10月16日10时,市委宣传部党员领导干部在市党政办公区主楼1431会议室满怀激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专员、一级调研员参加。其他部机关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等方式,及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与现场代表们同频共振,一起热烈鼓掌,激动心情溢于言表。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大家表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主思想,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作为宣传干部要担起职责使命,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着力打造“七大都市”,推进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