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外区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冰城新闻客户端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2-10-17 查看数0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道外区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电视、手机、广播等多种形式,积极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区党政办公大楼十楼视频会议室,道外区四个班子主要领导,区级领导,以及部分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的现场直播。

现场,大家跟随直播画面,起立高唱国歌,认真聆听报告过程中,不时记下报告中的精彩语句和内心感想,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气势恢宏、内涵丰富、论述精辟,为近十年来党和国家所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到由衷振奋、备受鼓舞,对党的事业、祖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奋斗姿态,更高的工作标准投身到道外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伟大实践中。

区直各部门、各单位和各街镇的党员干部,在各自单位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的开幕会。

广大党员干部齐聚一堂,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观看大会实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

大家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在道外区的工厂企业,生产一线的党员干部、工作人员,通过各种方式,进行了收听收看。

走进红光锅炉厂,厂区、车间、会议室等处均悬挂着红色主题标语,喜迎盛会的氛围浓厚热烈。在总装车间,在岗作业人员早早就位,通过电视机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打造名牌产品,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