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寝室楼道贴出“大白”手绘:“谢谢民警守护着我们”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2-11-11 查看数0

“太珍贵了、太喜欢了、太感动了……”一幅记录冰城公安女警抗击疫情的手绘画,在执勤女警的手里流转,看着画面上印有自己名字的“大白”画像,让所有人心里都充满了暖意,连日来的疲惫也一扫而光。

11月10日,在黑龙江大学疫情防控任务结束撤离前,“大白”画像创作者、黑大2021级学生张思琪委托老师,将一幅画有8名执勤女交警的作品,送给了在这里执勤的女交警们。这幅作品不仅准确记载了8位女警的名字,还形象地画出了她们日常工作时的状态。

张思琪说:“画中人物代表着美丽可爱的警察姐姐,小龙代表着黑龙江大学。正因为有了大家的努力付出,才换来了我们每天健康快乐的生活。谢谢你们夜以继日、严防死守,谢谢你们披星戴月、任劳任怨。我们永远爱你们。”

意外收到这别致的礼物,女交警们特别感动。“能守护同学们的健康平安,我们感到十分欣慰。这段经历弥足珍贵、值得回味,给我们的人生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使我们更懂得了肩上责任使命的意义。”

连续几天来,寝室楼道里大白的手绘画越来越多,细心的女警们将这些画收集起来,珍藏着,累时看看,感觉温暖又充满力量。

哈尔滨日报记者 王骁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