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人才扎根沃土 助结连理用情拴心 ——延寿县组织开展青年人才团建交友活动

来源:冰城新闻客户端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2-11-24 查看数0

为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提升正向引领激励成效,通过多措并举关心关爱干部,让各类人才在延寿创业安心、生活舒心、工作顺心。

11月20日13点14分,延寿县委组织部联合共青团延寿县委员会共同组织开展“引凤还巢·才聚延寿—青年人才团建交友活动”。延寿县委副书记朱志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颖参加活动开幕式。

本次活动共吸引66名来自我县各单位的单身青年人才参与。活动精心设计了“桃花朵朵开”“逛三园”“泡泡堂”“飞鸽传书”等集体游戏互动环节,让到场的青年人才都参与其中。活动过程中,青年人才们在游戏中主动交流、相互配合,逐渐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参加活动的青年还准备了街舞表演、独唱、手指舞等精彩才艺,充分展现出延寿青年人才的活泼开朗与朝气蓬勃,整场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度过。

参加活动的男女青年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团建交友活动很有意义,不但为他们繁忙的工作增添一份轻松愉悦,还可以通过交友平台展现自我、结识朋友、拉近彼此距离。同时,也深切的感受到县委提出的“来延寿人长寿,在延寿人幸福”的美好愿景,充分体会到县委对人才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在延寿工作生活更有融入感和归属感。

据悉,新一届延寿县委在着力完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建设、人才引进等各项工作的同时,有序开展人才公寓建设、人才工作调研、人才团建交友等关乎人才“稳定”的工作,持续发力打造“拴心留人”暖心环境,为各类人才扎根延寿发展厚植沃土。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