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坊区司法局领导干部“走流程” 现场办公“优服务”

来源:冰城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2-11-29 查看数0

香坊区司法局把“一把手走流程”作为开展提升机关工作质效提升行动的重要抓手,不断深入一线发现问题,真抓真改办实事,努力把“走流程”走出新成效,促进香坊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民满意度。

“公证处要推出更多减证便企和便民利民措施,切实精简公证事项证明材料清单,减少当事人不必要的证明,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近日,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淑娟再次来到香坊公证处,聚焦群众高频办理事项开展解难题、优服务“一把手走流程”行动。

刘淑娟局长分别以办事群众、工作人员两种身份,全程体验公证办理流程,认真听取办事群众意见建议,询问其满意度。体验结束后,又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服务意识、办事流程、工作难点进行分析研讨,指导办事窗口提升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优化办事流程,推动公证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区司法局将以此次“一把手走流程”行动为契机,积极锤炼工作作风、改进服务方式,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着力提供更加便利、高效、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