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雪乡玩得太爽了”

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2-12-21 查看数0

“蓝天瑞雪伴青松,玉砌瑶台映彩灯。”迷人的雪乡景区12日开园迎宾以来,又迎来了几场降雪。目前,房檐积雪厚度已超过35厘米,“雪蘑菇”“雪蛋糕”景色已然形成,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们前来观赏拍摄。“雪乡的雪景在中国独有,世界少有,希望能通过手中的设备,向全世界展示中国雪乡的魅力。”摄影爱好者们有感而发。

在雪乡留下美好回忆。

雪乡景区工作人员说,自开园到现在,每天大约能接待千余名游客。来自上海的游客姜淑清玩得特别开心:“在雪乡玩的太爽了,我们一家人都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从来没看到过这样壮观奇特的雪景,大家都特别开心。在雪乡不仅畅玩了冰雪,而且还睡了东北特有的热炕头,这趟来得真值!”

坐落在雪韵大街中心位置的雪乡文创产品店始终是让游客流连忘返的地方,店内系列精美雪乡文创产品十分受青睐。

据旅游公司党支部书记路广利介绍,店内今年又丰富了文创产品的种类,新增了融合黑龙江本土地域特色的雪乡对杯和雪乡紫砂主人杯,以茶文化传播雪乡美景。还通过店内直播的方式,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步售卖。

“姥姥家的小卖部”成为70后、80后的必到之地,这里售卖具有20世纪80年代特色的各类零食、小吃和玩具。“店里的商品太有年代感了,仿佛回到了童年时光,无数美好的回忆涌上心头。”80后游客宋先生对“姥姥家的小卖部”情有独钟。

周大姐家庭旅馆的服务质量一如既往地好。“我给游客煮热汤面呢!”旅馆老板樊兆义正在为游客准备晚餐,“必须让游客吃好、住好,玩得高兴,走时也满意。”

夜幕降临,伴随着东北特有的大秧歌、篝火表演,在火红的灯笼映衬下,游客们载歌载舞,雪乡已然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